How to TRANSFORM our world ?  如何改造世界、翻轉生活?

Let's try the 17 goals ! Should you know or need to review the related history in advance?歷史

聯合國所有會員國於 2015 年通過的 2030 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為人類和地球的現在和未來和平與繁榮提供了共享藍圖。其核心是 17 個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這是對所有國家——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在全球夥伴關係中採取行動的緊急呼籲。他們認識到,消除貧困和其他剝奪必須與改善健康和教育、減少不平等和刺激經濟增長的戰略齊頭並進——同時應對氣候變化並努力保護我們的海洋和森林。

可持續發展目標建立在各國和聯合國(包括聯合國經濟和社會事務部)數十年的工作基礎之上

1992 年 6 月, 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 地球峰會上,超過 178 個國家通過了 21 世紀議程,這是一項旨在建立全球可持續發展夥伴關係以改善人類生活和保護環境的綜合行動計劃。

會員國 於 2000 年 9 月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千年首腦會議上一致通過了《千年宣言》 。峰會導致制定了八項 千年發展目標 (MDG), 以在 2015 年之前減少極端貧困。

2002 年南非可持續發展問題世界首腦會議通過的《約翰內斯堡可持續發展宣言》和《執行計劃》 重申了國際社會對消除貧困和保護環境的承諾,並以《21 世紀議程》和《千年宣言》為基礎,納入了更多重視多邊夥伴關係。